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入基层 促进“三保”:省发改委深入调研问题 …

2009年07月19日08: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7-19 03:11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7月15日下午,省发改委帮扶工作组深入对口帮扶重点企业太化集团公司进行调研,并就当前如何解决好改革改制、企业搬迁、节能减排和技术改造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和研究。


  全省机关干部深入基层、促进“三保”工作开展以来,省发改委党组高度重视,6月下旬全面启动了帮扶工作。他们不仅抽调精兵强将深入对口帮扶的重点工程项目和重点企业进行调研,及时了解和解决重点工程建设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而且着力发挥部门职能,加强与省直有关部门、各市相关部门的联系沟通,协调解决重点工程项目实施中遇到的征地拆迁、程序完善、资金筹措等相关事项,加快推进重点工程建设。此外,针对一些重点工程项目立项中遇到的问题和资金落实困难,省发改委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和单位专题研究解决办法,加快各项手续办理速度。据悉,截至目前,在资金落实方面,省发改委已争取中央扩大内需投资超过80亿元,其中用于我省保障性安居工程、污水垃圾处理、重大水利项目、中小学危房改造等重点工程约30亿元。

  (辛义生)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