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风“莫拉菲”进入广东东莞 减弱为强热带风暴

2009年07月19日08: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7月19日消息 深圳市气象台消息,19日6时,台风“莫拉菲”已进入东莞,并减弱为强热带风暴,继续向偏西方向移动,远离深圳,强度进一步减弱。深圳风力有所减弱,但西部地区阵风仍有9级。

  全市小时降水量普遍低于10mm,由于深圳雨势减弱,深圳市气象台在19日6时35分,把暴雨橙色预警信号降为黄色。


  “莫拉菲”于0时50份登陆深圳大鹏半岛,为深圳地区带来狂风暴雨。深圳市气象台于19日凌晨3时30分在全市范围内把暴雨黄色信号升位橙色。

  另外在18日23时,气象台发出了台风橙色信号。曾一度发出九号烈风信号的香港天文台,目前已改发为三号强风信号。

  广东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刘玉浦,在19日凌晨2时45分许,致电深圳市三防办,了解台风“莫拉菲”有关情况。他要求三防办继续密切监测风情雨情,如有意外情况须向总指挥吕锐锋报告,有特殊情况更要直接向代市长报告。

  “莫拉菲”被认为是2003年以来最强台风,由于预计其可能正面袭击深圳,市区政府提前部署应对措施。目前,市三防办目前未接到人员伤亡报告及重大灾害报告,但陆续接到部分道路水浸的报告。一些行经水浸路段的车辆抛锚。

  另据从大鹏湾回来的三防办人员报告,当地高速沿途及市区有多处塌树。此外,部分道路中间的隔离铁栏也被风吹倒。

  随着“莫拉菲”往内陆西北移动,其风力将继续减弱,预料19日进入广西。 (来源:南方网)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