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楼盘降价14户业主要求退房 法院调解开发商退款

2009年07月19日08: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买房没多久,所在的楼盘就大幅降价促销。通州14名业主无法忍受这样的心理落差,起诉到法院要求解除合同并退还房款。日前记者从通州法院获悉,经过法院的调解,开发商最终同意为这些业主办理退房手续。

  这14名业主均购买了通州某开发商的期房。
他们在起诉书中称,因开发商擅自变更项目建设方案,延迟交付房屋和配套设施;而且大幅降价,导致他们所购住宅品质大幅下降。他们还认为,房屋降价说明开发商经营困难,资金出现危机,已经无力继续履行合同,因此起诉要求与开发商解除购房合同、退还首付款。

  法院在受理此案后了解到,开发商是源于金融危机的影响,为了减少自己的损失,不得已改变销售方式,降价售房。同时14名业主都表示不能承受因房价短时间内下降,多支付房款给自己造成的压力。

  几天后,开发商一方主动表示,同意为业主们退房。双方最终达成了和解协议,14名业主撤回起诉,开发商也表示会立即将退房款存入业主卡内。(王秋实)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