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川雅安市天全县境内山体塌方 一辆汽车被埋

2009年07月19日1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雅安天全县境内山体塌方汽车被埋

  本报讯 (王豪 记者 梁波)昨晚,318国道雅安市天全县境内路段发生一起山体塌方事故,当场致使该路段被完全阻断。据天全县县委宣传部一位工作人员介绍,事故发生后,天全县委县政府立即组织相关部门赶赴现场展开抢险救援工作,“山体塌方后,可能有车辆被掩埋其中,但由于事发突然,抢险工作尚在进行中,目前暂时不能提供更为准确的消息。

”杨姓工作人员如是说。

  昨晚,家住天全县的居民张宏先生致电本报新闻热线称,晚7时30分左右,在318国道距离天全县县城3公里、距离雅安市31公里路段,紧靠公路的一座高山山崖突然发生垮塌,在阻断该路段交通的同时,可能有一辆东风车被掩埋在垮塌的山石中。

  昨日22时20分许,记者与天全县县委宣传部取得联系。据县委宣传部一位工作人员证实,318国道雅安市天全县境内路段上的确发生了一起山体塌方阻断道路的自然灾害事故,据目击者陈述,发生塌方时,有一辆货车经过此地被埋,具体人数不详。

  截至昨日23时记者发稿,现场抢险救援工作仍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