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川广元连续强降雨 党政干部救灾不力将被问责

2009年07月19日1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广元党政干部救灾不力将被问责

  昨日起,广元各地放晴。但14日以来的连续强降雨,已造成青川、剑阁、利州、元坝、朝天等洪涝灾害。目前,该市水库、堰塞湖情况较为稳定,对上下游影响大大降低;共发现9处地质灾害,威胁46户287名居民;多处公路遭遇塌方、泥石流等灾害被毁;死亡3人,失踪3人,受灾121个乡镇84.5万人,7905间房屋受损,其中倒塌794间;受灾最严重的青川县有13个乡镇出现断水、断电的情况,5个乡镇通讯中断;农作物受灾面积为566.66公顷,造成经济损失达15亿元。

  17日,广元市纪委、市监察局就严肃防汛救灾工作纪律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增强大局意识,严格工作纪律,党政干部确保24小时通讯畅通,要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做好受灾群众生活救助、卫生防疫、物资保障等工作,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敷衍塞责、玩忽职守、推诿扯皮、行动迟缓的,要严肃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目前,洪灾造成的青川全县一度中断的通讯已基本恢复。多条中断的道路也已抢通或正在抢通中。电力方面,截至17日18时,青川10千伏以上线路全部恢复,但处于末端的茶坝、大坝两乡尚未恢复,预计今日可抢通。 张发政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