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民党第18次党代会将在台北孙中山纪念馆举行

2009年07月19日1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国民党第18次党代会将改回到台北孙中山纪念馆举行

  中国台湾网7月19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原定9月在阳明山中山楼举行的国民党第18次全台党员代表大会,将改在台北孙中山纪念馆举行。马英九4年前就是在孙中山纪念馆就任国民党主席,4年后再度参选党主席,将重回旧地接下党魁。

  报道称,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陈淑容说,台北孙中山纪念馆原本就是国民党的第一优先选择,但因为孙中山纪念馆的档期爆满,才转而借中山楼,最近原租借者放弃,场地得出空档,下周三(22日)将经中常会同意后,确定将第18次全台党员代表大会地点改至孙中山纪念馆。

  国民党第18次全台党员代表大会将于9月12日举行,包括党主席交接以及党内权力改组,将是重头戏。马英九目前正展开竞选党主席行程,由于只有一人参选,几乎宣告笃定当选。(芮文辉)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