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甘肃南部多地发生局地暴洪灾害 5人死亡1人失踪

2009年07月19日11: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兰州7月19日电(记者朱国亮) 记者19日从甘肃省抗旱防汛指挥部办公室了解到,在7月15日至17日的一轮强降水过程中,甘肃11个县出现局地暴雨洪水灾害,造成4人死亡,1人失踪,另有1人因房屋漏雨在修缮中意外身亡。


  甘肃省抗旱防汛指挥部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说,位于甘肃南部、与四川相邻的陇南市受灾最为严重。受灾的11个县区中,陇南市有7个,定西3个,天水1个。死亡和失踪人员也都集中在陇南市。

  目前,国家防总及甘肃省抗旱防汛指挥部已派人前往陇南等灾区查看灾情,指导和帮助开展救灾工作。

  据在陇南一线抗洪的工作人员介绍,在陇南市,暴雨造成多条河流河水猛涨,多个地区出现泥石流,不少道路被阻断或冲毁,救灾人员一时难以到达,一些地区电力、通讯中断,不少房屋被毁,具体灾害损失仍有待进一步统计。

  甘肃省抗旱防汛指挥部办公室还介绍说,目前甘肃正处于旱洪并存的局面,陇南等地暴雨洪水灾害频发,而旱情严重的陇东和中部等地降雨仍偏少,严重旱情尚未解除。
(责任编辑:刘士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