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安18日气温最高37.9℃ 预计20日陕西将有降水

2009年07月19日12: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

  西安18日气温高达37.9℃ 预计20日陕西将有降水

  尽管入伏凉爽,但三伏天威力不容小觑。昨日是入伏后第五天,一早西安空气相对湿度在80%以上,气温在26℃左右;到下午4时气温上升到了37.9℃,空气相对湿度下降到40%。

西安市气象局发布了高温橙色预警信号。而全省范围内,有14个观测站最高气温达37℃以上,34个站达到35℃以上。

  入伏以后,空气相对湿度较大,桑拿天会越来越多。随着气温升高,人们会感到闷热、潮湿,更加容易中暑,应多加防范。预防中暑伤人,要勤喝水,尤其出汗多时要喝一点淡盐水;饮食宜清淡,多吃新鲜水果、蔬菜,摄入充足蛋白质;减少上午10时~下午2时外出;穿透气、宽松的棉质、真丝衣服,不要穿黑色紧身衣。

  预计今天陕北局地、关中西部、陕南西部有雷阵雨,关中东部和陕南东部晴间多云,部分地方日最高气温可达36℃~38℃。另据数值预报分析,18~19日副高有一次东西摆动过程,配合西风带短波槽的东移,预计20日我省将有一次较强降水天气。华商报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