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京城将进入全年最闷热时期 最高气温达到35℃

2009年07月19日13: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下周进入全年最闷热时期 最高气温达到35℃

    周三至周四雷阵雨造访 导致“桑拿天”升级 24日入中伏

  本报讯 (记者陶颖)下周京城进入全年最闷热时期。

今天上午11点,市气象台最新报告,未来一周最高气温达35℃,周中期雷雨继续加湿,高温高湿程度加剧。

  经过今夏最大一场降雨洗礼,昨天京城度过难得的一日清爽。而今天午后,对流云团重新集结,并在西部等地区降下雷阵雨,将“桑拿天”重新接回京城。下周24日,将进入三伏天的中伏。根据多年气象资料统计,北京7月下旬平均气温是一年中最高的,天气正在从次热走向最热。历史上最高气温出现在1999年的7月24日,达到41.9℃。由于气温高,湿度大,常使人感到闷热不适。

  根据最新的气象资料显示,下周将顺应常年规律,高温高湿天气成为绝对主角。白天最高气温保持在31摄氏度以上,周二最高将达到35摄氏度。同时,空气湿度保持高调,平均在60%以上,最高能达到90%。

  下周雷雨不如本周频繁,但周三至周四造访的雷阵雨,将使空气更加潮湿,导致“桑拿天”升级,人体闷热感加剧。

  市气象台提醒市民,这样的天气容易导致中暑,需要加强防暑降温。

  具体预报

  7月20日 多云转晴最高34℃最低24℃7月21日 晴转多云最高35℃最低25℃7月22日 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最高31℃最低22℃7月23日 阴有雷阵雨转晴最高30℃最低21℃7月24日 晴间多云最高31℃最低22℃

  7月25日 晴间多云最高33℃最低23℃

  7月26日 多云转阴最高31℃最低22℃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