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半岛电视台播放被俘美军士兵录像(图)

2009年07月19日13: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被俘士兵录像的视频截图,被剃光头的美军士兵身穿灰色服装正在吃饭。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阿富汗塔利班7月18日在互联网上公布了一段被俘美军士兵的录像。美国国防部证实,录像中的人正是6月30日在帕克提卡省被塔利班俘虏的美国士兵。19日半岛电视台已播放了这段录像。

  在28分钟的录像中,这名美国士兵被剃光头,身穿灰色服装坐在床上吃着食物。录像中透露了这名士兵的身份,还播放了士兵称自己相当“恐惧再也不能回家”的独白,还有一段士兵被要求着说出希望能够早日撤军回到家乡的镜头。


  这名士兵自称是6月30日在随军巡逻途中掉队被俘。美国军方曾推测这名士兵已被塔利班武装分子抓获。现美国国防部已经证实,录像中的人正是他们要寻找的美国士兵,不过没有透露该士兵的名字。

  (环球在线:于盟)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