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国第一夫人为曼德拉生日献歌(图)

2009年07月19日14: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布吕尼在纽约演出场景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7月18日是南非前总统曼德拉的91岁寿辰。虽然他人在南非,很少抛头露面,但是国际要人们纷纷为他献上了生日祝福,其中就包括法国总统萨科齐的夫人布吕尼,她将在大西洋对岸的纽约为曼德拉献歌一曲。

  萨科齐赴纽约捧场

  今年已经41岁的布吕尼曾是当红的模特和歌手,但自去年嫁给萨科齐之后,她就再也没有在舞台上出现过。而这次为了给曼德拉庆祝91岁寿辰,布吕尼则破例,在纽约一场为祝贺曼德拉生日的音乐会上再次登台亮声。


  布吕尼的词曲合作者达夫·斯图尔特说,在音乐会上布吕尼将演唱她个人专辑中最热门的歌曲“有人告诉我”,此外,还将翻唱美国著名歌手鲍勃·迪伦的成名曲“随风飘散”。

  斯图尔特对媒体表示,布吕尼为了这场音乐会,很早就开始着手排练。而萨科齐对妻子的做法也很支持,并计划亲自到纽约为妻子捧场。萨科齐私下曾对身边人透露,他将作为观众,欣赏妻子的表演。

  除了布吕尼登台献歌,来音乐会给曼德拉贺寿的还有众多国际明星,其中包括史蒂芬·汪达和艾瑞莎·弗兰克林等。来自塞内加、加纳等非洲国家的明星们也将现场献歌,表达对曼德拉的敬意。

  音乐会贺寿也做慈善

  虽然曼德拉本人不会出席这次纽约音乐会,但主办方强调,这场音乐会还是会按原计划持续3个小时。主办者称,音乐会一是为了庆祝曼德拉的生日,二是为非洲的艾滋病孤儿们募捐,两者“会完美地结合。”

  主办方称,曼德拉在不久前曾说,希望人们献出自己的时间和精力,去社区做义工和志愿者。用双手服务他人。而举办音乐会募捐就是一种志愿行动。

  就在众多明星为曼德拉筹备生日音乐会的时候,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对曼德拉献上了他的生日致辞。除了赞扬曼德拉为“全球公民典范”外,潘基文也响应曼德拉的号召,准备在18日当天在纽约当一当志愿者。

  (来源:人民网 编辑:于盟)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