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店设计有缺陷将整改 女子洗澡时被偷窥(图)

2009年07月19日14: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想起当时的情景小莹伤心地低下了头 本报记者 李文彬 摄
想起当时的情景小莹伤心地低下了头 本报记者 李文彬 摄

保安休息室的窗户
保安休息室的窗户

  客房卫生间连着保安休息室

  护士住酒店 冲凉被偷窥

  本报讯 (记者 苟明)昨日中午,气温39摄氏度。小莹(化名)的宿舍却锁着门、关死窗户、拉着窗帘。一天前发生在秀山的“偷窥”事件,在她心里烙下了深深的伤痕,让她开始有些自闭。目前,各方都在等待警方的处理结果,而小莹也在焦急等待着。

  洗澡时发现玻璃上有人影

  小莹很漂亮,是重庆某三甲医院护士。15日上午,她和20多名同事到秀山玩。

当天小莹住在秀山火车站附近的清田商务酒店502房间。

  凌晨1时许,小莹到卫生间洗澡,在吊顶位置的墙壁上,有一扇可推拉的玻璃。洗了大概10多分钟,小莹突然发现,玻璃上有个人影,而且似乎在用手机拍照!小莹吓了一跳,把同房的同事小佼叫进了卫生间。此时影子不见了,用凳子垫着朝推拉玻璃另一面张望,却发现那边是个房间,还有风扇在响。

  酒店设计有缺陷将整改

    同事们听说后,找到酒店保安,才知道502的卫生间旁边是保安休息室。随后,大家在监控录像里看到,1时29分,一个穿着黑T恤的男子从休息室走出。值班保安发现,这个人像他们同事,但这位同事当时不当班。拨打其电话发现已关机。

  昨日,酒店保卫科长田勇证实确有疑被偷窥一事。他说,前日上午他们已找到嫌疑保安,并带他到了秀山县公安局。而502的卫生间窗户跟保安休息室相连,设计确实不合理,现在即将对此进行整改。

  两大疑问

  报警后出现一群流氓,哪儿来的?

  小莹一行人在偷窥事发后报了警。他们来到酒店一楼,不料莫名遇上一个20岁左右,浑身文身的男子。男子提刀朝他们挥舞,口里不停骂:“××重庆崽儿,捅死你们!”五六分钟后,民警来到酒店。正在这时,一伙人来到酒店。边走边喊:“重庆崽儿不得了唆,该戳还不是要戳!”让这群医护人员们害怕不已。

  田勇说,“那些舞刀和文身的,是社会上的人,与酒店没有关系。”但小莹的同事有人认为,事情过于巧合,他们心中仍有怀疑。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