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圳机场从台风“莫拉菲”影响中恢复正常

2009年07月19日15: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深圳7月19日电(记者彭勇)由于台风“莫拉菲”登陆深圳是夜间,停留时间也不长,因此深圳机场没有出现大面积航班延误和旅客滞留,深圳机场19日逐渐恢复正常,当天进出港航班井然有序,只需补飞17个航班,主要是进港航班。


  由于台风“莫拉菲”来势汹汹,深圳机场18日17时左右发布消息:当晚国航前往贵阳、成都、上海、杭州、北京的5个航班,川航前往成都、重庆的2个航班暂时取消。此外,上海航空公司从上海浦东机场起飞,经停井冈山前来深圳的一个航班已经返航。

  为应对可能因台风影响而出现的大面积航班延误、乘客滞留,深圳机场各一线单位增派了服务保障人手,并与签约酒店提前联系,为安置旅客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刘士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