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莫拉菲”台风远离 香港交通陆续恢复正常

2009年07月19日16: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7月19日电(记者孙浩)“莫拉菲”台风已减弱成热带风暴,并继续减弱且已远离香港。香港天文台19日10时46分进一步将强风警告信号调低为一号戒备信号,当地的海陆空公共交通系统也陆续恢复正常。

  根据香港天文台的报告,已减弱为热带风暴的“莫拉菲”继续减弱并远离香港,19日上午11时45分集结于香港西北偏西约230公里,即北纬23.1度、东京112.1度附近,预料以25公里的时速向西移动,横过广东省西部。


  天文台表示,如果“莫拉菲”的影响继续减弱,考虑取消所有热带气旋警告信号。

  记者从机场管理局了解到,香港国际机场目前已基本恢复正常。自凌晨1时至11时,共有31个航班延迟、11个航班取消。整体来说,香港的航空运输此次受到“莫拉菲”的影响不算大。

  香港海上和陆路的公共交通也已陆续恢复正常。

  香港来往澳门海上航班、港岛往来离岛的海上交通,以及渡海小轮于8时许陆续恢复运营。香港各公共巴士、电车及山顶缆车服务自7时半开始基本恢复。香港内河码头、大部分货柜码头的运营也于12时起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刘士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