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珠三角今日将暴雨肆虐 明起广东风力雨势减弱

2009年07月19日16: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珠三角今日将暴雨肆虐 明起全省风力雨势减弱

  陆志霖、卢山、董永春

  人员安全

  截至今晨未有伤亡报告

  为应对台风“莫拉菲”,深圳市昨天成功安全转移海上船只1642艘、船上人员3890人、海上作业人员4412人、危险地带人员3650人。

截至今天早上8时,深圳市三防办还没有接到重大灾害报告,没有接到人员伤亡报告。截至今晨6时,省防总也未收到人员伤亡报告。

  深圳市建设局已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全市建筑工地停工一天以确保安全。 (金璐 全良波 周敏)

  受台风“莫拉菲”影响,截至今日零时,广东中部和东部海面、珠江三角洲和粤东沿海出现9至11级,阵风12至13级的大风,其中珠江口外沱泞列岛自动站录得最大风力38.8米/秒(13级);珠江三角洲南部和粤东沿海市县出现大雨到暴雨,其中台山汶村镇录得最大雨量79毫米。

  气象台预计,“莫拉菲”登陆后继续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但余威犹在。今日广东海面仍有7~9级的大风,珠江三角洲及粤西市县有6~7级、阵风9级的大风。珠江三角洲及粤西大部分市县仍有暴雨到大暴雨,其余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明日起全省风力雨势减弱。

  广州市今日白天阴天有暴雨,气温26℃~31℃;今日夜间到明日白天阴天到多云,有阵雨,气温26℃~33℃。

  深圳市今日将有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深圳市气象局已于今晨零时30分在全市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Ⅱ级防风应急响应正在生效中。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