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白云机场昨晚共有23个航班延误 今天正常起降

2009年07月19日17: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昨晚延误23个航班,未见大量旅客滞留 白云机场今天正常起降

  许静

  本报今天消息 记者许静报道:今年第6号强热带风暴“莫拉菲”登陆广东,但民航交通所受影响不大,记者今晨从白云机场和南航获悉,今天航班起降已完全正常,昨晚白云机场共有23个航班延误,但未出现大范围乘客滞留现象。

  南航地服部有关负责人介绍,昨晚至今晨,南航仅一班CZ3992张家界至深圳航班于凌晨3时20分备降广州,南航为124名旅客安排了住宿。据了解,由于晚间航班起降较少,航空公司表示将严密监控今晨天气的变化,但到目前为止机场航班进出港航班未受太大影响,未出现旅客滞留情况。

  白云机场方面则表示,为应对“莫拉菲”,机场启动了相关应急预案。机场负责人告诉记者,昨晚白云机场共23个航班出现延误,没有航班取消,受影响程度不算严重。有3个原定降落在深圳的航班备降白云机场,机场方面都及时对乘客进行了疏导,未出现乘客滞留。到今天上午,航班起降情况已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