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海岛游暂停 预计数千省内游游客出团受影响

2009年07月19日17: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海岛游今日全停 预计数千省内游游客出团受影响

    许静

  本报今天消息 记者许静报道:受台风“莫拉菲”影响,广州各大旅行社今天海岛游、海滩线路全线暂停,旅行社表示,暂停的线路计划明天就将恢复。

  广东中旅、广之旅、南湖国旅等旅行社都表示,出于游客安全和旅游体验考虑,今天前往惠州、台山等地的海滩线、海岛线将全部暂停,具体情况将视天气的进一步发展而定,按照以往经验,明天就能恢复出团。除省内游外,其他线路目前未受影响,“昨晚今天,飞机团都正常出发。”广东中旅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旅行社人士表示,由于是周末,海岛线报名人数较多,广州预计将有数千省内游游客出团受影响,广之旅有关负责人表示,这部分游客大多选择改线或延期出发。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