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莫拉菲”于广西境内减为热带低压(图)

2009年07月19日18: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气象局
  中央气象台19日下午六时发布热带低压预报:

  今年第6号热带风暴“莫拉菲”(MOLAVE)于19日13时40分前后进入广西境内。19日15时“莫拉菲”在广西梧州市境内减弱为热带低压。19日17时该低压中心位于广西贵港市境内,就是北纬23.6度、东经110.5度,最大风力有7级(15米/秒)。

  预计,“莫拉菲”将以每小时25公里左右的速度继续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进一步减弱。

  受“莫拉菲”影响,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北部湾、广东中西部沿海及珠江三角洲地区、香港沿海、广西沿海将有5-7级大风,部分海域或地区阵风可达8级;广东西南部、广西中南部、云南东南部、贵州南部等地有暴雨,其中,广西西部和东南部的部分地区以及云南东南部的局部地区有大暴雨。


  防御指南:

  1.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台风应急和抢险工作;

  2.相关地区应当注意防范强降雨可能引发的山洪等地质灾害。
(责任编辑:刘士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