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英九治理周记提前曝光 发言人佩服网友能力

2009年07月19日19: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台湾网

  马英九“治理周记”提前曝光 发言人佩服网友能力

  中国台湾网7月19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媒体报道马英九预录的“治理周记”被网友提前曝光,马英九办公室发言人王郁琦今天表示,佩服网友的能力,将研究已曝光内容如何处理。

并希望第一位发现预录像内容的网友,可以主动与马英九办公室联系,马英九办公室将会有一份小礼物赠送。

  报道称,马英九从18日起,每周六于马英九办公室网站推出“治理周记”,拉近与网友之间的距离,昨天公开的第一篇“治理周记”名为“在网络海滩上,筑起对话营火”。台湾媒体报道,有台湾网友发现破解方法,抢先将马英九预录好的25日、8月1日的“治理周记”内容提前在网站揭露。

  王郁琦接受访问时表示,马英九的“治理周记”本来就是打算每2周录制3个单元,一方面是考虑到马英九可能会很忙,所以以预录方式,可以有存盘备用,另一方面则是预录或多录一些单元后,如发现不理想,可以再重新录制。

  王郁琦说,马英九第一次预录的 3个单元,除昨天已公开的内容外,其余2则是先暂存起来,并未与马英九办公室网页连结,马英九办公室的同仁是以要发表的时间作为暂存盘名,没有想到网友实在太厉害了,竟然可以找到,对于网友搜寻数据的能力深感佩服。

  王郁琦表示,马英九办公室希望第一位发现预录像内容的网友,可以主动与马英九办公室联系,马英九办公室将会致赠一份小礼物。

  至于已经被曝光的单元,包括25日马英九谈大学填选志愿,8月1日谈节能减碳。王郁琦说,对于已经曝光的内容,马英九办公室会研究如何处理。(芮文辉)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