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莫拉菲”进入广西桂中桂南中到大雨

2009年07月19日23: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记者19日从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台了解到,热带风暴“莫拉菲”于当天13时40分从广西梧州市苍梧县大坡镇进入广西,15时“莫拉菲”已减弱为热带低压。“莫拉菲”将以每小时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继续减弱。


  据广西气象台最新预报,预计19日晚到20日,广西中部和南部有中到大雨,部分地区有暴雨,局部大暴雨,其他地区有小到中雨,局部暴雨。北部湾海面,预计19日晚到20日,阴天有大到暴雨,偏南风6-7级,阵风8级;21日,阴天有大雨,偏南风5级,阵风6级;22日,多云,偏南风5级。

  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防汛抗旱指挥部获悉,广西已于7月18日13时启动了防御台风IV级应急响应。据气象统计显示,18日8时至19日8时,广西中雨3站、小雨86站;水文统计暴雨1站、大雨1站、中雨8站。截至19日8时,广西江河水势平稳,没有河段超警戒水位。(记者吴小康、王军伟)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