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受热带风暴影响广东菜价普遍上涨

2009年07月19日23: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9日电(记者王晓玲)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前一日相比,7月19日全国农副产品价格基本平稳。蔬菜、肉类、水产品价格稳中微涨;食用油、禽蛋、水果价格微幅波动;成品粮、奶类价格稳定。


  据山东菏泽信息采集员反映,国内不少地区遭受洪灾,导致当地蔬菜外销量增大,价格一直高位运行。另据广东广州、深圳、汕尾、珠海、中山、云浮、阳江等地信息采集员反映,受热带风暴影响,当地市场上的蔬菜及鱼类价格变化较大:蔬菜价格每斤上涨0.2元-0.5元,淡水鱼价格每斤也上涨了0.5元左右。

  近日叶类蔬菜全国均价呈稳中微涨态势。19日,新疆阿勒泰的大白菜、辽宁丹东和内蒙古包头的菠菜、新疆伊犁的油菜、广东广州的生菜价格涨幅在50%以上。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