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苏珊大妈变淑女 受邀出演《丑女贝蒂》配角(图)

2009年07月20日01: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凭借在英国选秀节目《英国达人》中歌唱《我曾有梦》一曲成名的苏珊·波伊尔,由于身材肥胖而且打扮老土,被媒体戏称为“苏珊大妈”。18日,自从在《英国达人》决赛惜败获得亚军后就几乎销声匿迹的苏珊大妈再度亮相在镜头前,前往美国参加访谈节目的她一脸精致妆容,衣着优雅,一改土包形象,让人见了直呼“土包变淑女”。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19日报道,以全新面目亮相的苏珊大妈身着裙装,一头乱糟糟的毛发已经梳得服服帖帖,还化了一个漂亮的妆容,俨然一名优雅成熟的女士。
好事的记者问谁帮她化的妆,苏珊谨慎回答:“只是点小淡妆,我动作很轻的。”

  目前,苏珊的首张专辑预计将在圣诞节前完成。另外,她还受邀出演美国喜剧《丑女贝蒂》一配角。 (宗禾)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