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北咸宁连发6次高温橙色预警 最高温超37℃

2009年07月20日01: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咸宁:连续发布6次

  高温橙色预警

  本报讯(记者胡义华《南鄂晚报》记者吴青朋实习生李君刘静屏)昨日上午,咸宁市气象台再次发布高温橙色预警,咸宁全市范围最高气温将达到37℃以上,这已是一周时间内该市第6次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从7月7日开始,该市各地均出现35℃以上的高温晴热天气。其中17日通山最高气温40℃,为今年以来最高气温,但并非历史同期最高气温,2004年历史同期曾经出现42℃高温。

  据气象部门称,未来数天咸宁将持续晴热高温,不过从气象部门还传来好消息,首席预报员金良浩称:预计造成该市高温晴热的太平洋副热带高气压,22日开始减弱南退。23—26日,该市有一次明显的降雨天气过程,届时高温天气逐步将得到缓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