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村民在高压线下2米建集贸市场 顶棚用铁皮搭盖

2009年07月20日01: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长丰村高压线下建集贸市场

  本报讯(记者王平 实习生汪明珠 芦碧玉)“我们这里正在高压线下建集贸市场,都是用铁皮搭盖起来的,万一出事会死人的。”昨日,硚口区长丰村9队村民向本报倾听热线反映。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村民们反映建集贸市场的9队,只见新建的集贸市场已初具规模,记者仔细数了一下,共有28个门面,每个门面约有15平方米。

门面有里外两间,里间是用砖头建成,外间是用铁管支撑,顶棚是蓝色铁皮搭盖。记者抬头一看,一个高压电线塔距这排房子不到2米,上面悬挂的警示牌上写着“高压线两侧15米内严禁作业”。而这排门面房正沿着高压线一字排开。紧挨着这排门面房,正在建一栋2层楼的房子,房子还没封顶,但最高处距上面的电线已不到1米。

  据附近村民介绍,这排门面房是村里准备用来做集贸市场的,差不多全部对外招租完,有的人还交了1000元定金。为这事,他们曾向管理部门反映过,但没有效果,有人来管就停,走了就继续建。“武汉雷雨天气比较多,集贸市场人也多,一旦出事,可能就是大事。”村民们担忧地说。

  据供电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在高压线下做房子,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尤其是用铁皮做的,非常容易导电,引发火灾等安全事故。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