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一涉毒外籍男子跳楼骨折 另一涉毒女子被抓

2009年07月20日02: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涉毒外籍男 跳楼摔断腿

  警方将其送医治疗,另一名涉嫌贩卖毒品的外国籍女子也被抓获

  新快报讯(记者 李国辉 实习生 徐玲 通讯员 龚宣 白公宣)民警依法检查出租屋,屋内的外籍男子一见警察马上往窗外扔弃物品,并从4楼跳到2楼平台,手脚和肩部当场摔至骨折。

这是昨晚白云区警方对辖区内出租屋展开清查行动中的一幕,两名涉嫌贩卖毒品的外国籍男女被警方抓获。

  据介绍,昨日,白云区警方会同有关部门对辖区开展“人屋车场”清查行动。当晚7时30分,当清查小组对某住宅小区一幢楼房的407房出租屋进行依法检查时,一名外籍女子开门见是警察,顿时神色慌张,夺门而出,被检查人员当场控制。同时,室内另一名外籍男子看到民警后,立即跑到阳台,将一袋可疑物品丢出屋外,并随即跳到2楼平台,当场摔伤,随后被民警控制。发现这名外籍男子受伤后,民警迅速将其送往医院治疗,并在2楼平台查获一包白色粉末状的物品(重1.88千克)。与此同时,又在407房查获了12包白色粉末状物品(重4.85千克)。经检验,所缴获的白色粉末物品均为毒品海洛因。

  该名受伤的外籍男子经医生诊断,手、脚、肩部骨折,无生命危险。目前,白云警方对该涉毒线索立案侦查,对受伤的外籍男子进行监护治疗。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