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风袭击深圳 一工人失踪倒塌围墙压住18辆小车

2009年07月20日02: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黄学民)“莫拉菲”是自2003年以来,正面袭击深圳最强劲的台风了,由于事前防范措施到位,截至记者发稿时止,暂未接到有人员在此次台风中死亡的报告。据悉,此次台风给深圳造成约1500万元的损失。
据深圳120急救中心统计:在台风期间,全市共有250人拨打120急救电话求助,比平常多出100车次。

  据记者了解,受此次台风影响,昨天上午8时许,地铁坪洲站一工地的板房工人宿舍发生坍塌,三名在宿舍内休息的工人顿时掉进了一个大坑。据该工地负责人曾先生介绍,事故是由于大雨后渗水产生局部沉降所致,两名工人已经被救起,而另一名四川籍工人至今仍然失踪。截至记者发稿时止,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消防人员在用生命探测仪搜救。

  在鹏兴花园,市民周先生一早起来准备出去办事,来到停车场结果傻眼了,停车场一字排开的18辆小车被旁边倒塌的围墙压住了,场面“颇为壮观”。而该管理处的负责人截止到中午12时也没有出现,众多车主对管理处的做法极为不满。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