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受台风莫拉菲袭击 白云机场近90航班被延误

2009年07月20日02: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受“莫拉菲”影响,18日下午6时后,白云机场取消30余个进出港航班。另有三班飞往深圳机场的则备降白云机场。昨日中午,暴雨的出现令白云机场出港延误航班再添55班。但随着天气的转好,下午4时左右,延误航班已全部重新出发。

(邢冉冉赵英杰)

    轮渡

  水上巴士恢复航行

  广州港内港昨天早上改挂二号风球,虎门机动车轮渡等水上航线逐渐恢复正常。前天17时30分开始停航的市区轮渡、水上巴士、珠江夜游航线在昨天14时50分全部恢复正常。 (许力夫王霞)

  地铁

  四号线高架段通车

  昨晨6时05分被“莫拉菲”逼停的地铁四号线高架段,于昨天上午7时50分正式恢复通车。第一趟列车从新造车辆段开出,8时40分到达金洲。后续列车按照8-9分钟的行车间隔陆续发出,四号线逐步恢复正常运营。

  (李佳文 常青 沈昀 张剑)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