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风袭击广东 惠东经济损失过亿将重点防涝(图)

2009年07月20日02: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粤一艘工程驳船在汕头石碑山附近海域遇台风"莫拉菲",海上遇险一天,7名船员获救。新华社发
粤一艘工程驳船在汕头石碑山附近海域遇台风"莫拉菲",海上遇险一天,7名船员获救。新华社发

昨日,惠州街头的树木被狂风折断。新华社发
昨日,惠州街头的树木被狂风折断。新华社发

昨日,一对母子在珠江边戏水。新快报记者孟 祝斌/摄
昨日,一对母子在珠江边戏水。新快报记者孟 祝斌/摄

  深圳地铁工地坍塌一人失踪

  惠东经济损失过亿

  强台风“莫拉菲”19日7时在广东省佛山减弱为热带风暴。14时,风暴中心移入广西梧州市境内,中心附近最大风力为8级(18米每秒),预计风暴中心将以每小时25公里速度继续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继续减弱。

  广东省防总宣布于19日17时结束防风Ⅱ级应急响应。广东省防总称全省范围尚未收到人员伤亡和重大灾情报告,但台风期间,珠三角部分潮位超警戒。

据初步统计,截至19日下午5时,广东省累计受灾人口达24.13万人,紧急转移安置人口18700人。

  防御重点转为防涝

  新快报讯 (记者 李斯璐 通讯员 粤水婷)广东省水文局的水雨情报告显示,台风期间广东境内四大流域相继出现降雨:北江流域、东江流域、韩江流域相继降了小到中雨。西江下游降了中到大雨、局部暴雨,云浮地区成该区域降雨集中地。此外,湛江、茂名、江门和阳江降雨也比较集中。珠三角降了中到大雨,大部分潮位站相继出现最高潮位,部分潮位站的潮位超过警戒潮位。省防总办公室副主任庄稼苗介绍,因前段时间水位较低,目前广东境内主要江河并无重大险情出现,只有茂名个别地区出现了城市内涝灾害情况。省防总表示,风后防御工作的重点是防台风后降雨造成的内涝和次生灾害。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