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为灾区学校捐建图书室大型公益活动启动

2009年07月20日03: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打印 关闭

  本报讯(记者马北北)北京出版集团等组织创作的大型绘画长卷《盛世长安图》揭幕仪式,日前在中华世纪坛举行,为灾区学校捐建图书室大型公益活动同时启动。

  《盛世长安图》全长40米,高0.6米,以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为契机,9位青年艺术家将首都北京长安街及其延长线上,有代表性的自然与建筑景观精心绘制其中,艺术地再现了长安街在和谐盛世中的美景,真实展现了百姓安居乐业的幸福生活,被称为当代《清明上河图》。
画卷无论规模形式还是表现内容都给人以极大的震撼。

  《盛世长安图》共复制原大特藏品60卷,按2∶1复制2009卷。出版方联合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产权交易所共同举办公益竞价活动,每卖出一幅画卷,四川灾区的孩子们将拥有一间图书室。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