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风莫拉菲袭击广东 渔船沉没4船民已获救(图)

2009年07月20日02: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海珠区一社区卫生服务站站牌被刮落。 黎湛均/摄

工作人员在清理被吹翻的户外广告。 黎湛均/摄

  楼顶被掀一人受伤

  事发点:白云区夏茅镇

  昨日清晨7时许,一阵大风将白云区夏茅镇大朗村一鞋厂一幢4层楼房楼顶全部掀掉。被吹走的屋顶钢架和砖块将鞋厂隔壁一纸箱厂屋顶砸出一面积约为50平方米大洞。所幸事发时被掀掉四楼内无人,事故中仅一名纸箱厂送货工人受轻伤。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来到白云区夏茅镇大朗村19社,事发的鞋厂和纸厂相邻,相距约4米。
鞋厂门卫说,昨晨7时许,鞋厂附近突然刮起一阵大风,听到“轰”一声后,四楼的屋顶已被风全部刮走,砖头和屋顶铁梁掉落院内和街面,还有部分钢梁和砖头将隔壁纸箱厂屋顶砸坏。据被砸纸箱厂员工介绍,事发时,该厂厂房内仅一名送货工,听到响声后急忙往外跑,“但还是被砸成轻伤”。据了解,事发鞋厂与纸箱厂属于同一房东,被刮走的鞋厂楼房的四层并未住人,因此事故未造成重大伤亡。

  路面加高水淹店铺

  事发点:广州大道北

  昨日下午4时许,位于广州大道北157医院附近的一家床上用品专卖店,因门口路面加高,造成暴雨积水倒灌进店。据该店员工李小姐介绍,昨日下午暴雨刚刚下了四五分钟,路面上的积水就开始涌进店铺。“门口前面的路刚刚加高了,积水就顺着路边的缺口灌进来了。”李小姐说,由于水来得又快又急,她们几名店员只将少部分货物抬到高处。经初步统计,此次遭水浸的货物损失至少上万元。

  广告牌砸烂小车后窗

  事发点:海珠南田路

  昨日下午2时10分许,位于海珠区南田路将军直街19号的龙凤街将军直社区卫生服务站附近,一长约8米、宽约2米的广告牌被大风从4米高高空刮落,砸烂一小车后窗玻璃。所幸该社区服务站周日下午休息,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有居民抱怨,虽然风大,但“这个广告牌的支架早就生锈不牢固了,迟早都要掉下来的。这次没砸到人就是万幸了。”张先生说道。

  广告牌盖在人行道上

  事发点:黄埔东路

  前晚,黄埔东路一块亚运宣传广告牌被大风吹落到人行道上,给行人造成诸多不便,至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离开时,尚无人去清理,路过行人只好从机动车道涉险通过。

  被吹落的是一块长约15米、宽约3米的亚运宣传板,盖在人行道上,许多路过市民都被迫从机动车上通过,有些汽车在经过事发路段时毫不减速,险象环生。据路过的街坊介绍,这个广告牌是在前晚的大风中被吹下来的,幸好没有砸到人。

  采 写:新快报记者 许方健 陈海生 周达标 王吕斌 尹政军 范如石 王娟 许力夫

  实习生:谢嘉 尹良平 李静 吴丹

  通讯员:南宣 周明耀 吴朝宏 黄曙路 潘永德 李为华

  吴国军 康乐 卢绍琨 朱楠洁 左西尧 肖森 林庭光
[上一页] [1] [2]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