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尼两袭击者均为男性 伊斯兰团是幕后元凶(图)

2009年07月20日04: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两袭击者均为男性

  据新华社电 印度尼西亚警方19日说,制造豪华酒店爆炸的其中一名自杀式袭击者身份已经确定,东南亚恐怖组织“伊斯兰团”是幕后元凶。

  印尼警方发言人纳南·苏卡尔纳说:“我们可以证实,袭击者来自"伊斯兰团",”他说,“因为使用的炸弹存在相似处,它们出自同一个(寄宿)学校。”

  苏卡尔纳说,通过面部重建技术和分析,警方已确认两名自杀式袭击者中的一人,另一人身份仍有待确认。他还否认了媒体有关其中一名袭击者系女“人弹”的说法,称两名袭击者均为男性。


  “一人的身份已经确认,但我还不能公布他的全名,他的姓名首字母是"N"。”苏卡尔纳说。

  印尼首都雅加达市中心相邻的万豪酒店和丽思卡尔顿酒店17日上午几乎同时发生爆炸,造成包括至少4名外国人在内的10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来源:广州日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