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大中病情好转取下呼吸机 对医生连声表示感谢

2009年07月20日04: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韩国前总统金大中的一名助理19日说,鉴于金大中病情好转,医生已取下他所佩戴的呼吸机。

  金大中本月早些时候因患肺炎住院,病情一度恶化,16日使用了人工呼吸机。

  助理崔庆焕(音译)说,取下呼吸机后,金大中对医生表示感谢,但他仍将在重症监护病房中接受治疗。


  “医生在下午2时20分许将金大中的呼吸机取下……前总统金大中连声说"谢谢,谢谢",”崔庆焕说,“他现在可以自己呼吸。”

  崔庆焕承认,几天来,金大中经历了“数个危急时刻”。

  金大中1998年至2003年担任韩国总统。他上世纪50年代开始参与政治,曾受到迫害流亡海外,也在国内遭到过监禁。

  在任期间,他为消除朝鲜和韩国之间长达50多年的敌对状态作出努力,2000年访朝,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签署了《北南共同宣言》,于2000年获得诺贝尔和平奖。金大中现年85岁,2005年8月和9月也因肺炎住院。 (来源:广州日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