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救从事发地向大渡河沿线延伸

2009年07月20日06: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刘昆军喻林斌记者王代林松涛)昨(19)日,小金县“7·17”泥石流自然灾害失踪人员搜救工作进入第三天。当天,搜救组又发现一具遇难者遗体。经小金县“美汗路”项目部核实,江西援建施工人员两名遇难者和3名失踪员工身份已确认,对3名失踪人员的搜救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记者在阿斯龙沟口发现,此处水势较昨日已有所减弱。昨日12时10分,该县汗牛乡中纳村民兵应急分队在该村一组河坝发现1名失踪者遗体。13时,遗体抢运和相关善后工作有序开展。15时,经“美汗路”项目部核实,遇难者郑军、余铁团为江西省广丰县人。

  小金县“7·17”抢险救援指挥部介绍,目前5名员工的身份已经确认:遇难者郑军,19岁,江西省广丰县洋口镇人;余铁团,43岁,广丰县大石乡人。其余3名失踪人员分别是广丰县霞峰镇44岁的陈大福,广丰县霞峰镇52岁的方福寿,广丰县永丰街道45岁的方海金。

  在前两天搜救工作的基础上,目前搜救工作采用“点与线结合、固定与流动结合”的搜救方式,在潘安、窝底、汗牛三乡可能发现失踪者的位置设置了6个固定观察点,落实专人负责观察,实行轮流排班制。同时,继续组织武警官兵、公安干警、民兵及干部职工1000余人进行流动全线搜索。此外,从阿斯龙到事发地的便道已基本抢通,已有4台挖掘机进入第一现场搜寻失踪人员。另外,搜救工作从事发地到大渡河沿线迅速延伸,沿线市县出动了公安、民政、应急办等相关人员开展搜救行动。截至记者发稿时,现场清理工作仍在紧张有序进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