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强台风“莫拉菲”进入广西 雨大路滑致交通事故

2009年07月20日07: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7月20日消息今年以来最强台风“莫拉菲”今天下午进入广西境内,“莫拉菲”所过之处大雨倾盆。据广西气象台今天晚间提供的数据显示,18日20时~19日21时,玉林北流县的2个乡镇,降雨量超过250毫米,最大达320.6毫米。


  据介绍,热带风暴“莫拉菲”于今天13时40分从梧州市苍梧县大坡镇进入广西,进入时仍为热带风暴强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18米/秒)。15时减弱为热带低压。20时中心移至来宾市境内,中心附近最大风力7级(15米/秒)。预计,莫拉菲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继续减弱。

  受“莫拉菲”影响,广西东部出现明显风雨天气,18日20时~19日21时累计雨量,100~249.9毫米有17个县(区)的68个乡镇,50~99.9毫米有33个县(区)的219个乡镇,25~49.9毫米有43个县(区)的163个乡镇。广西局部出现7~9级大风。

  从下午15时至23时,广西首府南宁市普降大到暴雨,在下班高峰期,因雨大路滑而导致多起交通事故。

  目前,广西已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地全力做好防御工作,特别是病险水库、地质灾害隐患处要24小时值班,加强防御措施。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