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非洲新闻官到中国学习 在重庆居民家中搓麻将

2009年07月20日07: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昨日,女主人教非洲新闻官认识中国麻将  本报记者 马力 摄
 昨日,女主人教非洲新闻官认识中国麻将  本报记者 马力 摄

  非洲新闻官重庆居民家中搓麻将

  本报讯 (记者 伍文棠) “哗哗哗!”前天下午,渝北区龙湖南苑敖郑欣小朋友家传出一阵麻将声,还夹杂着一段段的英文,他正站在几位皮肤黝黑的老外背后“观战”,原来,这是几位从非洲来渝考察的新闻官员。

  前天下午2点,来自28个非洲国家的44名政府高级新闻官员来到龙湖南苑,他们是第六期非洲国家政府官员新闻研修班的成员,专门到中国来学习了解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的发展变化,在重庆,他们还特地来到普通市民家里做客,了解重庆人的生活。

  今年10岁的敖郑欣小朋友是小主人,带客人们参观自己的家之后,客人对摆放着麻将的桌子产生了兴趣,不一会儿干脆开始了“实战演习”。短短20多分钟的时间,非洲客人们就掌握了麻将的基本规则,连称“有趣”。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