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扫地王”扫出国际威名

2009年07月20日07: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一线特写

  列为本市385个区县重大项目之一的扫地王环保产业园项目坐落于蓟县经济开发区专用汽车产业园内。总投资10亿元。目前,投资3亿元的一期项目总建筑面积8800平方米,1号车间厂房已经全部完工,技术人员正在紧张调试设备,近日将投入生产。


  昨天,董事长刘云成告诉记者,作为成套清洁机械设备专业生产企业,天津扫地王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从1989年开始研制大型道路清扫车,拥有自己的清洁机械研究所,还在德国和美国分别有两个设计研究所,公司注重与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的同行进行技术交流,积极引进国际上的先进技术及设备,设计、开发和生产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先进清洁机械产品。

  目前,该公司产品已覆盖全国500多个大中城市。其中扫路车、洗路车、垃圾焚烧炉等产品多次出口到泰国、日本、沙特、摩洛哥、南非、印尼等国家,树立了良好国际威望。

  刘云成介绍,一期工程投产后年产各种清洁专用车辆设备1200台套,年创产值5亿元,实现利税1.34亿元,可带动当地农民300人就业。待二期和三期工程中的技术研究中心、中外合作产业项目等全部完工后,这里将形成中国北方最大的环保产业园区。本报记者何会文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