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威廉女友舅父被揭贩毒扯皮条 直呼威廉“混蛋”

2009年07月20日07: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英国威廉王子女友凯蒂日前刚获英女王邀请单独午膳,意味她快将成为王室成员。不过凯蒂舅父戈德史密斯被传媒揭发在西班牙贩毒兼扯皮条,甚至当面用“混蛋”称呼威廉。
假如报道属实,势令英国王室蒙羞,凯蒂嫁入王室之路亦可能受到影响。

  直呼威廉“混蛋”

  49岁的戈德史密斯居于西班牙伊维萨岛一座价值500万英镑的豪华别墅,英国《世界新闻报》记者假扮商人接近戈氏,并获邀进入别墅。戈氏随即吹嘘他与威廉首次见面的情况,更声称当时是以“喂,你这个混蛋!”打招呼。

  报道指戈氏邀记者吸食大麻,又透露会在岛上及伦敦上门“速递”可卡因。他甚至询问记者是否有兴趣吸食,并即场用100欧元纸币将可卡因粉末切成细份。戈氏还声称能安排召妓,随后果然有人以每晚600英镑的价钱向记者介绍妓女。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