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建万亩农副产品供应基地

2009年07月20日07: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何会文)日前,静海县双塘镇人民政府与天津物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署蔬菜生产合作协议书,正式启动农商双方共建万亩农副产品供应基地项目。届时,农商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发展原则,充分利用地区优势和资源优势,减少农副产品流通环节,让城市居民吃到新鲜和放心物美价廉的农副产品。


  据介绍,物美公司将采取分步实施的方式,计划用五年时间,在双塘镇所属区域内投资建设1万亩农副产品生产基地。双塘镇将按照总体发展规划,确定在镇域104国道以西为高效农业发展区,开发建设一个示范园区和一个生产基地。示范园区以西双塘村为龙头,主要发展生态休闲观光农业;生产基地以物美公司为龙头,按照“公司加农户”的模式,合作发展高档无公害设施蔬菜大棚种植,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