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读者的挚爱》感人至深

2009年07月20日07: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7-207:49:23#@#$#本报讯(记者张连杰)第三届“打开音乐之门”音乐节《读者的挚爱——诗文音乐朗诵会》昨天和前天晚上在天津大剧院与观众见面。由强大的明星阵容演绎的一篇篇优美诗文,深深打动了全场观众的心。


  这场朗诵会最先来自于艺术家们的创意。2007年春节期间,方明、濮存昕、吕中、丁建华等艺术家在参加完《中国唐宋名篇音乐朗诵会》之后萌发创意——与读者杂志社合作,打造“读者的挚爱”系列音乐朗诵会。

  昨天和前天的朗诵会上,丁建华、许还山、吴京安、肖雄、凯丽、薛飞、剧雪、康庄、师春玲、严晓频、王建新等影视表演艺术家在美妙的音乐伴奏下,用充满张力的声音,伴着与之共鸣的旋律,将自己的感动和一篇篇充满内涵的作品、一段段美得使人心醉的文字传递给观众,与观众共同进行着心灵洗礼。《爱心创造的奇迹》《生活是美好的》《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我用残损的手掌》《对门有多远》《选择》《当你老了》《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母亲》《致橡树》等震撼和激励了几代人的优美篇章,缩短了人们心灵之间的距离,让充满真诚与爱意、勇敢与正义的心声拥抱每一位观众,敲打我们心灵的人文关爱。音乐会特邀河西区第十八幼儿园的小朋友表演了童声朗诵《孩子眼中的爱》。音乐会由爱乐女室内乐团伴奏。

  据悉,8月13日、14日,两场《中国唐宋名篇音乐朗诵会》将与观众见面。本次活动由天津市文化产业协会、河西区人民政府、天津广电集团主办。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