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昆明西山区城管执法车在城中村占道卖鱼(图)

2009年07月20日07: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当记者赶到现场时,车上的鱼已经没了,但车箱还用防水塑料纸隔着。记者谢慧/摄

  城管皮卡当街卖鱼 积善社区居委会:忙于创卫忽视小事

  开着城管执法车,在城中村拥挤的马路中间“高调卖鱼”。是什么样的人做了这样一件荒唐事?就在昨天(19日),西山区马街街道办事处的积善北路上演了这场被周围居民称作“城管占道卖鱼”的闹剧。

  “十字路口有辆城管车在占道卖鱼。”昨天上午11时10分,记者得到线索赶到现场。一辆标有“行政执法”的皮卡车停在积善北路附50号门口的马路上。但此时,周围居民所说货箱里的鱼以及卖鱼人,都已不知去向。

只是货箱里还留着积水的塑料薄膜。

  旁边一位李姓市民告诉记者:“这辆执法车早上7点多就开过来了。当时,几个执法人员把车停在十字路口旁,开始售卖,已经卖了几个小时。”这位市民介绍,这辆执法车他以前见过,是积善社区居委会的,“以前都是用来收缴占道经营物品的,今天却开出来占道经营。”

  周围的几个市民也在旁边附和,难道执法人员就可以知法犯法吗?一位姓王的市民还反映,“城管执法车占道经营”的事情之前也有发生。“他们有时候卖的东西还是从那些小贩手里收缴去的。”有不愿透露姓名的居民悄悄告诉记者。

  随后,记者来到积善社区居委会了解情况。居委会主任杨锦霖严正地告诉记者:“不是城管卖鱼,而是护村队队员卖鱼。”他说,将城管车开上街,占道卖鱼的是村委会护村队的队员,总共去了三四个人。鱼是村委会的护村队养的。他们上街卖鱼,是因为20日以前社区要完成“四退三还”工作,必须要将这些鱼处理掉,所以才拉出去卖。还有,由于护村队员工资太低,故通过卖鱼增加补贴。他还说,护村队昨天只卖了几百斤鱼,并且保证之前从未发生过这样的事。

  当记者问及以前是否有出售收缴占道摊贩的商品时,杨锦霖立马抬起手来“对天发誓”:“天地良心,我们从来没有做过这样的事。”

  而居委会书记李思元表示,最近社区忙于创卫工作,故而疏忽辖区街道上的小事。“我们保证,一定加强内部管理,严肃处理有关人员,今后再也不会出现这种事情。”李思元说。(昆明日报 记者肖晴报道)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