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糊涂劫匪酒后提刀抢劫110巡逻车 分别获刑3年

2009年07月20日08: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

  三劫匪酒后提刀抢劫110巡逻车

  从贵州到宁波余姚市打工的邱云等3人相约酒后拦车打劫,打开车门,发现里面竟坐着4个穿制服的警察——这是1辆110巡逻车。日前,余姚市法院作出一审判决,以犯抢劫罪各判处邱云等3人有期徒刑3年,并处罚金2000元。

  2月21日晚,暂住余姚阳明街道方桥村的邱云听说老乡申某处来了几位老乡,便拎了几瓶“二锅头”前往。酒过三巡,醉醺醺的邱云开始发牢骚:“打工太辛苦,就赚那么点钱,不如抢劫来钱快,运气好还能发笔财。”这话引起一同喝酒的李发文、李发银兄弟的响应。3人商定当晚拦车抢劫,由邱站在路边拦车,控制驾驶员;李家兄弟拉开后车门抢劫;邱云还拿了把50厘米长的砍刀。一辆轿车迎面开来,因车灯很亮,照得他们睁不开眼睛,无法看清模样。

  “抢劫!”邱云大喊一声,举刀冲出村道。轿车“乖乖”停下,邱云对着轿车砍了1刀,以示警告;李家兄弟迅速打开车门,准备抢劫。此时,车内居然冲下4名身穿制服的警员。邱云和李家兄弟酒醒了大半,再仔细一看,车身上印着“110巡逻”的字眼,非常显眼。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