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尼恐袭酒店警卫二度生还 澳客命大三度躲过

2009年07月20日08: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0日电 造成9死、60多人受伤的印度尼西亚雅加达恐怖攻击中,有一名警卫二度生还,还有一名澳洲客人三度躲过恐袭。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一名身着深身西装、拖着行李的男子走进万豪酒店会客室,几秒钟后就传出猛烈爆炸。
万豪酒店警卫崔安多表示,“他(嫌犯)告诉我,他要去会客室送一个东西给他正在开会的老板。”躺在病床上手部灼伤的崔安多是这次万豪酒店爆炸案中,最后一位和嫌犯讲话的人。

  事实上,6年前万豪酒店第一次遭到攻击时,他本人也在现场。崔安多说,“我实在无法相信万豪酒店再度遭到攻击,恐怖分子对这家酒店一定锁定很久了。”

  酒店警卫二度死里逃生,不过一名澳洲民众道迪米德更是命大,三度和死神擦身而过,他表示“我们可说三度幸免于难,我们差点和其它朋友在峇里岛爆炸丧命,我在最后一分钟取消那里的聚会,上次(万豪酒店)攻击我们本来也要住这里,昨天早上我们本来也要来这里。”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