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秘书回忆录揭密希特勒曾被打牛睪丸激素

2009年07月20日11: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纳粹头子希特勒的性别与情史,至今仍受到世人的好奇与讨论,除了有传言指希特勒根本是“花木兰”外,他的女秘书克丽斯塔·希罗德撰写的《他是我的老板:希特勒秘书克丽斯塔·希罗德回忆录》,最近由英国前线图书公司出版,书中披露了许多希特勒的私生活内幕,包括希特勒的私人医生西奥多·莫勒尔曾为了让他保持充沛精力、精神亢奋,竟悄悄给他注射公牛睪丸激素。


  有关希特勒的种种传言,从他去世后就从未断过。80年代,历史学家史丹普佛曾宣布,他获得一份由希特勒的副手,也就是战犯赫斯的友人提供的历史资料,可以证实希特勒其实是一位女性,因为“她”出生时,身体有严重缺陷,一直被当作男孩子养大,后来更隐瞒了真正性别。

  另外,有传言指出,1916年,希特勒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受伤,军医替他治疗时,发现他的生理构造类似女性。希特勒为了冒充男性过活,经常施打男性荷尔蒙,并下令把他的家庭日记、体检纪录,以及军旅生活记载全部销毁,只有赫斯、希特勒的情妇爱娃布朗、私人医生,以及几个贴身幕僚与仆人知道。

  也有历史学者说,希特勒的下体因为被子弹击中,造成性生活障碍,以致性向被怀疑。一些医生则认为,希特勒可能是梅毒患者,他的睾丸是被他的私人医生切除。而曾在希特勒身边工作了3年的一位女秘书曾说,希特勒喜欢年轻貌美的女性,但这无关情欲,在情妇面前,他其实表现的像是慈父一般。

  而根据英国《每日快报》日前的一份报道指出,曾替希特勒当了12年女秘书的克丽斯塔,在生前曾撰写《他是我的老板:希特勒秘书克丽斯塔·希罗德回忆录》,她在1984年离开人世,而这本书最近由英国前线图书公司出版,书中揭露了很多希特勒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克丽斯塔在书中回忆说,1944年的一个秋天的早晨,希特勒和平常不一样,不再皱着眉头,还古怪地发笑,甚至突然张开双臂,充满热情地对助手们说,“当两个人相爱时,这是多么美好的事!”这让他身边的人感到很不安。

  一名助手忍不住私下询问希特勒的私人医生莫勒尔,结果这位医生竟露出诡异的笑容说,“我刚刚给他注射了从公牛睪丸提萃的性激素,那能让他鼓起精神,精力充沛!”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