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咏王小丫“搬家”到三套节目 档期尚待安排

2009年07月20日08: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7月20日电 李咏主持的《咏乐汇》、《非常6+1》,王小丫主持的《开心辞典》从央视经济频道“转会”到文艺频道文艺部。两人也将成为文艺频道的主持人,这项变动将会在今日央视例会上宣布。而李咏、王小丫的工作调动让“新东家”文艺频道压力比较大。


  央视此次资源重新整合是近年来少有的大动作,经济频道要打造成为专业频道,所以隶属于广告经营中心的娱乐节目如《开心辞典》等被“移植”到文艺中心,隶属文艺中心文艺部,这个调动让李咏、王小丫和文艺频道都感觉压力挺大。因为《开心辞典》、《幸运52》、《梦想中国》等广经中心创办的娱乐节目人气高、收视率高,文艺中心接手后,难免有些压力,担心收视情况,怕出现“专业队不如业余队”的感觉。

  文艺中心主管央视三套综艺频道和八套影视频道,三套周末的黄金档已经给了《星光大道》和《欢乐中国行》,现在突然加进来三档节目,必然会对《星光大道》等产生冲击。如何给李咏、王小丫的节目安排档期,还在讨论中。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