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杭州7月22日上午晴朗 市民可放心观看日全食

2009年07月20日08: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周三上午天晴朗

  放心观看日全食

  当日午后或有雷阵雨高温有所回落

  本报讯 天气真的热疯了!这几天,高温橙色预警变成了一种常态发布,人们对此有点“麻木”了。本周关于气温总算有一个好消息:随着副热带高压的减弱,本周将出现较为明显的气温回落过程。

  近10多天来,天气状况尤其是气温成了每个人关心的话题。原因很简单,天实在太热了,人们多么希望能下场酣畅的大雨降降温。可从上周一开始,气温就犹如最近的股票大盘节节高升。

  截至昨天,杭州已经连续出现12天高温天气。特别是最近四天,气温明显发力,省气象台接连发布高温橙色预警。昨天杭城气温攀爬至39.2℃,刷新了刚刚创下的39.1℃的今年最高温。上蒸下煮,周末里,原本热闹非常的景点人气大减,人们纷纷做起了宅男宅女。

  新的一周,气温会不会继续走高?昨天,来自省气象台的消息多少让人有点欣慰。据介绍,今明两天我省气温依然很高,但从后天开始,随着副热带高压的减弱,高温将有所缓解。

  预计在本周后期,最高气温可能降至35℃以下。

  后天,也就是22日,我省很多地方将出现日全食景观。到时会不会下雨呢?这也是很多天文爱好者关心的话题。省气象台说,大家对此不必担忧。从目前的天气形势看,我省届时午后可能会出现雷阵雨,但上午天气晴好,而日全食出现在早上,所以观看基本不受影响。

  本报记者  徐建国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