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国前总统金大中病情明显好转 可与人简单交流

2009年07月20日08: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韩国媒体7月19日报道,此前因肺炎而转入重症监护病房看护的韩国前总统金大中19日下午身体状况明显好转,各项健康指标均保持在正常范围内。目前,金大中已基本摘除呼吸机,状况稳定,偶尔还能与周围人交流。


  韩国首尔延世大学塞布兰斯(Severance)医院19日上午表示:“(金大中的)血压、脉搏等健康指标都保持在正常范围内。医生已经开始有意减少他对呼吸机的依赖并训练其主动呼吸。尽管仍需要再观察一段时间,但相信金大中很快就能完全摘除呼吸机。”

  金大中的秘书崔敬焕也证实说:“(金大中)情况正在好转,已经能开始写字了,他甚至还在纸条上写下了"请叫来秘书室职员"的字样。”当天早晨去看望金大中的一名韩国民主党议员也表示:“他确实好了很多。和他说话他会点头,护士说话时,他也会扭过头去看。”

  不过,院方表示,由于金大中年岁已高,心脏和大脑可能出现一些综合症,所以仍需在医院接受治疗。

  现年85岁的金大中13日下午被确诊患上肺炎并住院。15日因病情恶化而转入重症监护病房接受治疗。16日凌晨,金大中出现呼吸困难开始使用呼吸机。

  (环球在线:方颖)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