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国前总统金大中摘下呼吸机后频向医护表谢意

2009年07月20日08: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20日报道,由于肺炎而住院多天的韩国前总统金大中摘掉了人工呼吸器。

  首尔新村Severance医院19日下午在记者会上表示:“金前总统的病势好转,已经摘除了安装四天的人工呼吸器”,“金前总统的脉搏、呼吸、体温都恢复正常,保持稳定状态。
”金前总统的宣传秘书官崔敬焕说道:“从17日开始,金前总统自己每天进行一两个小时的呼吸训练”,“医疗人员认为19日下午2点20分左右摘除人工呼吸器也没问题,于是摘掉了呼吸器。”

  医院方面说明道:“身体状态好转,肺方面的并发症危险也多少有些减轻”,“在交流沟通方面没有问题。”

  可是由于金大中的高龄,长期接受心脏透析,医院方面考虑到心血管等慢性疾病,正在保持密切的观察。

  金大中身边人士称,金大中在摘除人工呼吸器后立即向医疗人员说道“谢谢,谢谢”。熟人称,金大中向30分钟后即下午3点左右来到病房的夫人李姬镐女士说“此次在医院里过了几道鬼门关”,吐露了一周里接受住院治疗的感想。

  韩国前总统金大中本月13日下午因肺炎和低烧症状而住院,16日凌晨3点左右因呼吸急促而戴上了人工呼吸器。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