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市劳动局:外来工可获免费技能培训

2009年07月20日09: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记者从广州市劳动局获悉:今天开始,农民工和失业人员可以报名,参加广州市提升劳动者就业能力的免费技能培训。上半年广州登记备案的外来工已达188.5万人,为历史最高;企业提供岗位同比减少15万个,同比减少15.5%。
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表示,5—6月招聘市场有所回暖,制造业用工有所增加。

  据了解,这188.5万人中三成为大中专毕业生,八成来自农村,外省的占总人数的73%。

  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主任张宝颖介绍,今年登记备案的外来工同比增加27万人,而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今年前6个月企业提供的岗位同比少了15万个,进场企业减少15%。(记者邓圩)

   (来源: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