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将进入全年最闷热时期高温高湿程度加剧

2009年07月20日09: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桑拿天”进一步升级,北京本周将进入全年最闷热时期。(北京)市气象台昨天(7月19日)报告,预计本周本市最高气温将达35℃,周中雷雨继续加湿,高温高湿程度加剧。

  上周本市刚刚经历最长时间降雨,空气湿度加大,为市民争取了两天的清爽天。
24日将进入三伏天的中伏,意味着热度进一步加大。根据多年气象资料统计,北京7月下旬平均气温是一年中最高的,天气正在从次热走向最热。历史上最高气温出现在1999年的7月24日,达到41.9℃。

  市气象台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周将顺应常年规律,高温高湿天气成为绝对主角。同时,空气湿度平均在60%以上,最高能达到90%。不过,这一周的雷雨不如上周频繁,但预计周三至周四造访的雷阵雨,将使空气更加潮湿,导致“桑拿天”升级,人体闷热感加剧。(记者夏命群)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