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汉男子被骗陷传销陷阱 借小解求助警察逃生

2009年07月20日0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酒吧认识暧昧异性,温柔邀约同去发财。岂料——“不差钱”男子陷传销陷阱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江岸一男子,在酒吧偶遇一美丽女子,女子多次暧昧邀约男子去黄冈蕲春“一起发财”。没想到,暧昧邀请竟然是传销陷阱。

昨日,该男子终于以“小解”为由成功逃脱,被铁警救下后返回武汉。

  18日中午,武铁民警林鹏飞正在管辖内的武穴车站巡逻,突然一男子飞快跑到他面前,气喘吁吁地说:“警察,救救我!后面有人追我!”

  原来,该男子名叫李华(化名),家住武汉市江岸区岔马路附近,其父母均在浙江做生意。由于家境殷实,从来都“不差钱”的李华,三十出头了却一直没有工作也没有结婚,整日在外面闲逛,夜夜徘徊于武汉各娱乐场所。

  上月,李华在武汉一酒吧喝酒的时候,认识一位黄冈女子小雨(化名)。小雨长得十分漂亮,初次和李华见面就显得十分熟络。上周末,李华接到小雨的电话,小雨温柔地问李华想不想来她家乡和她一起赚钱。但李华觉得不了解小雨,十分犹豫。不久小雨又打来电话,暧昧地说:“我这机会到处有,可做的多了呢,就等你来了……”无聊的李华觉得去找小雨玩玩也不错,于是将自己的几千元生活费取出,只身到了黄冈的蕲春。

  李华一下车,就看见小雨笑眯眯地在车站等候,他正喜出望外之际,就有4名大个男子上前将其控制。随后,4名男子将李华带到一户民居,将其身上的几千元钱和手机搜刮一空,每天上厕所、逛街、听课都进行“监视”。李华这才意识到:自己掉入传销陷阱了!李华假装顺从,7月17日晚,李华故意多喝了些水,多次要求出去小解,但前两次都有人看守。

  次日凌晨三四时许,李华再次要求,“看守人员”迷糊之中被叫起开门,还处于半醒状态的看守说:“自己拿钥匙!”于是李华打开门趁机外逃,但看守人员立刻追了上来,李华立刻爬上旁边农民的一辆三轮车,才得以逃脱。一路狂奔的李华一天一夜没吃没喝,跑到武穴火车站找到铁警,这才松了一口气。(记者赵雯 通讯员胡金力、洪桥 实习生黄小忆)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